close

第二天早上起床吃完早餐便check out準備前往奈良

今天所有的交通都靠這張: 斑鳩一日卷


我們是搭御堂筋線從江坂淀屋橋購買京阪電車版¥1700

記得要從私鐵站走到京阪電車的站長室購買(大約走五~十分鐘)

我們在和站務人員比手畫腳了一番才終於買好

站務人員叫我繞到前方的站長室買,我點頭說:嗨(是) 其實根本聽不懂他在講啥

結果過了幾分鐘回頭看到我還在他後面差點暈倒(顯示崩潰XDDD)

我們搭的是兩層的京阪電車


日本的電車幾乎都有暖氣很舒服,可是和室外溫差很大

因為晚上住宿京都,所以先搭至京都的飯店寄放行李再前往奈良

(淀屋橋京阪電車丹波橋近鐵到京都,再從京都近鐵奈良)

open_img('attachments/201302/0710232703.gif')

(趕時間的話也可以直接從丹波橋轉近鐵至奈良車站放行李)


因為不想花錢寄放行李,所以到奈良車站已經快11:00了

在路上和婆婆購買仙貝¥150餵鹿玩得不亦樂乎(牠要吃之前會先點頭超可愛的)


不過剛開始鹿用頭頂我,我沒想到牠力氣這麼大

當場仆街(日本女孩還在我後頭說:大丈夫ですか?)


要往春日大社的路上路過志津香釜飯,看到排隊人潮還沒很多

迅速的加入排隊,結果店員說要等一個小時喔

不過既然都來了就排吧!!!

志津香釜飯是11:00開門,早一點來可以第一批入場就不用等太久

我們11:20到等第二批(等到12:20才入場,肚子超餓的)

不過吃飽出來後看到排隊隊伍又更長了啊~~~(遠望)


吃飽後繼續往春日大社前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沿途一直餵鹿覺得很有趣

拿著仙貝真的很容易被圍攻XD 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之後又前往東大寺(不過我們沒有花錢進去參拜)

途中看到一株好紅的楓葉,想不到12月底了還看得到楓葉(感動)

回\到奈良駛買大彿布丁¥350

布丁真的好好吃!一定要買來吃啊!!!

非常軟嫩好像奶酪的口感

覺得大和茶口味比原味好吃呢!!!


 大約三點離開奈良往伏見稻荷前進(有點太晚了,但我真的非常想去看千本鳥居啊)

open_img('attachments/201302/0710232703.gif')

從奈良搭近鐵至丹波橋,轉搭京阪電車到伏見稻荷(覺得把斑鳩一日卷用的非常徹底)


伏見稻荷的車站風格非常特別

出車站直奔伏見稻荷大社


再奔千本鳥居


可惜人好多都拍不出什麼美照


太陽很快要下山了


回車站的途中看到有人在排隊就買了個章魚燒吃


這章魚燒非常大顆(裡面的章魚腳也非常大顆!!)

剛起鍋非常燙,咬開有一點內餡流出的感覺

口感非常軟,一咬就碎光光

是蠻好吃的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煎到脆脆的口感


 之後就從伏見稻荷搭京阪電車至丹波橋,再轉搭近鐵到京都

我真的非常喜歡京都這間飯店啊(下次來我一定會再住這!!!)

晚餐就到對面十樓的拉麵小路解決

選了一間沒有排太長的(排很長我們就沒跟著排了)

 覺得普普通通(日本拉麵湯都太鹹了我不是很喜歡)


吃飽後我們到隔壁搭電梯到B2

京都車站有好大一顆聖誕樹啊

意外發現一間超好逛的超市,因為快20:30要打烊了(京都的百貨公司好早就打烊了啊)

好多東西再特價(那兩顆酪梨換算台幣才大約30塊而已啊!好便宜啊!!!)


最後就用一張宵夜照來結束第二天吧!晚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dstar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